首页 > 教程 > 视错觉练习小结——导言
2018
03-08

视错觉练习小结——导言

 

视错觉练习小结——导言 - 第1张  | Processing编程艺术

引言:去年12月25日叶师傅发了我一个“圣诞礼包”,是一套讲视错觉的小视频,这套视频现在在叶师傅公众号有介绍,叶师傅当时的要求是让我实现里面的视错觉小把戏。为什么说这是圣诞礼物呢,因为虽习题泛如烟海,但是题也有三六九等,差题目味同嚼蜡事倍功半,这种题目是滥题;而好题目却以一当百,更有甚者流传万世推动文明发展,这种题目可称为精题。题海中此类精题却是凤毛麟角,所以我认为好题目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,做一题少一题。

我写此文的目的并不在于教大家去实现这“一种”或“几种”小把戏,而是希望把这套“好题目”介绍给大家,并且各位交流讨论“做题”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想,给没有“做完题”的人一些不影响练习质量的思路。

所以

      if( (你对processing的认识>=入门 )&&(你对题目的思考>0)){阅读=true}

这套视频的前五集的一些效果是适合用processing来简单表现的,每集的效果都有相似的特点,我从这五集中提炼出了10种用processing易于表现的并且比较有意思的效果(并且在此之上加入了一点点小“修饰”)

现在,让我们进洞吧

视错觉练习小结——导言 - 第2张  | Processing编程艺术



最后编辑:
作者:DurianBomb
这个作者貌似有点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留下一个回复

你的email不会被公开。